您未登录  登录 | 注册 |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搜索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韦一刀

年会中几个网友印象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8-12-30 17:18:1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飞翔鸟飞 于 2008-12-30 12:35 发表
有位大虾披了马甲粉墨登场,期间一直在得意地笑


该马甲主动坦诚自己的大号,且谈起自己喜怒哀乐颇为坦诚,故为可交之人。
发表于 2008-12-30 18:47:3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21# 的帖子

经一刀兄点拨后.
嘿嘿~~  基本上知道此大虾是谁了.
发表于 2008-12-30 19:07:55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开始吃饭,我坐的位置旁边横着把胡一刀,酒过三巡,逃到另一桌,刚坐下一看,旁边又架了把韦一刀,真够凶险的。不过我跟他俩是没有正面接触,坐在旁边当然是侧面接触啦
发表于 2008-12-30 19:09:10 | 显示全部楼层
欢迎加入“住在舟山群”:65930906  ...都有些什么人?
发表于 2008-12-30 21:12:45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08-12-30 22:39:48 | 显示全部楼层
所以还是说不要参加大众化的聚会好,有几条看着好像是骂人的...
 楼主| 发表于 2008-12-31 08:36:5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阿空加瓜 于 2008-12-30 22:39 发表
所以还是说不要参加大众化的聚会好,有几条看着好像是骂人的...


没有,没有。
我早就改过自新了,以后都不骂人了。
发表于 2008-12-31 08: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网络就是网络,还是不要见面的好

尤其是对于住在舟山版块
如果大家都见了面,了解了底细
那以后还有几个人会讲真话?
这对论坛的发展是不利的
发表于 2008-12-31 09:33:02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说的不无道理。

见了面,确实和谐了一些。
但只是很少范围的。
比如我和温柔老弟,一个挺临,一个空军,平常交情也不差。
发表于 2008-12-31 09:43:13 | 显示全部楼层
年会中特意留意了二把刀。都是一等一的高手
发表于 2008-12-31 09:53:21 | 显示全部楼层
照片里,看多大拇指朝上,看空大拇指朝下,结果好象朝下的多啊,哈哈.

这个照片太经典了,可惜不能放网上啊
发表于 2008-12-31 10:20:49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飞翔鸟飞为大伙的努力操持。

不愧为职业经理人哪!
发表于 2008-12-31 10:25:16 | 显示全部楼层
PS一下,放上来
发表于 2010-12-23 23:29:38 | 显示全部楼层
顶啊,美好的回忆。
发表于 2019-3-18 11:19:32 | 显示全部楼层
岁月不留人啊。。。

卧龙藏虎,
虎踞龙盘,
昔日辉煌,
竟成往事。
发表于 2019-3-18 21:23:49 | 显示全部楼层
令人神往,就像传说中的华山论剑一样!
发表于 2019-3-19 21:38:32 | 显示全部楼层
一晃11年过去了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温馨提示:

·发帖时请遵守《舟山论坛用户与信息管理条例》及国家相关法律法规

·舟山日报社所属媒体依据网友在本论坛注册时的许可,有权转载或引用帖子,如有异议请事先声明,并谨慎发帖

·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相关信息提交给有关政府机构

·参与发帖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本版积分规则

Copyright ©2006-2013 zhoushan.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舟山论坛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