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未登录  登录 | 注册 |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搜索
楼主: 叶清

[投诉]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请问现在山上修水泥路都不用审批的吗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9-6-20 10:26:21 来自手机用户 | 显示全部楼层
笑对人生 发表于 2019-6-20 09:39
修路,方便了有需要的人行走。又不收费的,又不影响他人。按过去的习惯来说,这是积德。

主要还是这个修坟不处理,这个坟迁移或者深埋处理掉,路就不会去修他了。这修坟带修路影响周围居民,是缺德
发表于 2019-6-20 11:11:01 | 显示全部楼层
修路了,看来是后代为了便于祭祀和先人下山容易,向冤业债主索取公道!
发表于 2019-6-20 17:24:34 | 显示全部楼层
没觉得什么问题,此路修好以后他们家人可以方便上山扫墓,其他人也可以借道通行。利己利民。不太明白为啥这个不行?法理上不论,道理上完全没问题,道路硬化不是更好么?非要走黄泥路?坟墓破损翻修一下也很正常,再建肯定是不行的。个人觉得LZ与坟墓家属有过节。。。。。。。
发表于 2019-6-20 17:41:01 | 显示全部楼层
叶清 发表于 2019-6-20 10:26
主要还是这个修坟不处理,这个坟迁移或者深埋处理掉,路就不会去修他了。这修坟带修路影响周围居民,是缺 ...

楼主说这话有点缺德,首先,先有坟还是先有你的房子,这个肯定不用说。人家肯定不是新造的坟。第二迁坟,这和拆迁是一样的道理,你说迁就迁?人家不愿意迁呢?这得征得人家同意啊。第三 修坟修路,这只要在国家政策允许范围内,我想你干涉不了人家,现在的焦点是允不允许修坟修路,而不是说人家缺德,楼主留点口德吧。
发表于 2019-6-20 20:28:21 来自手机用户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会说"乱弄三千",那应该是本地人啊,本地人怎么会不知道此处是坟场?还在这儿买房?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9-6-20 21:13:4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19-6-20 21:20:31 来自手机用户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诶!坟多老/娘啼类。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9-6-20 21:28:4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19-6-21 08:37:28 来自手机用户 | 显示全部楼层
法克鱿 发表于 2019-6-20 17:24
没觉得什么问题,此路修好以后他们家人可以方便上山扫墓,其他人也可以借道通行。利己利民。不太明白为啥这 ...

政府文件,法律法规都是不给修的,可以规定就跟摆设一样。汪大姐都发出来过了,
IMG_6325.JPG
 楼主| 发表于 2019-6-21 08:38:26 来自手机用户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像看到文件里写的这是一项艰巨的任务,貌似也算一个理由,任务太艰巨,哈哈哈哈
发表于 2019-6-21 08:52:2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平纹运动”以前的老文件吧,
发表于 2019-6-21 09:10:55 | 显示全部楼层
饭吃了恩高做 发表于 2019-6-20 21:28
叶清,你也自称是无神论者,
这小区围墙外的老坟到底影响你什么了?

购买前房产商不是给便宜了二、三十万吗?还要再向房产商闹?没门了吧····
再快速增值的唯一途径就是与古墓较真了吧!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9-6-21 09:30:35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19-6-21 09:45:32 | 显示全部楼层
坟怕什么,好多小区都是移坟后造的,古时全都是田,哪里脚下没几座坟了。但是现在还能私立坟墓并且建附属设施吗?那是不是谁都可以圈个地造坟了?那全民火化意义何在?又费柴油又费地,混凝土坟包几百年都化不掉,像香港公墓一个灵塔一格骨灰龛也就够了,还以为子孙有多孝敬,谁还在上太公一带的坟啊?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9-6-21 10:48:5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19-6-21 10:53:01 来自手机用户 | 显示全部楼层
cylon 发表于 2019-6-21 09:45
坟怕什么,好多小区都是移坟后造的,古时全都是田,哪里脚下没几座坟了。但是现在还能私立坟墓并且建附属设 ...

我也很奇怪,小区建的时候征迁过好几个坟的,为什么不一起征迁掉,白泉修铁路也征迁过坟,又不是什么将军墓,文豪墓,该拆还是得拆。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9-6-21 11:09:24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19-6-21 11:24:57 | 显示全部楼层
阳光新境那边本来就是城中村附近开发的地块,原先周边都是农村,山上有坟有树有菜地,都很正常,那坟墓是后来新建的吗?买房的时候不应该都前后左右都了解过了嘛,最近才发现有坟?要是新建的私坟,赶紧向民政部门投诉去呗~
路不路的,我看修路也是功德嘛,何况人家都说了是老路基础上浇筑了水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9-6-21 20:23:0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19-6-21 21:03:54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古人生谁无死,早死晚死都得死,和死人较劲那是有病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温馨提示:

·发帖时请遵守《舟山论坛用户与信息管理条例》及国家相关法律法规

·舟山日报社所属媒体依据网友在本论坛注册时的许可,有权转载或引用帖子,如有异议请事先声明,并谨慎发帖

·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相关信息提交给有关政府机构

·参与发帖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本版积分规则

Copyright ©2006-2013 zhoushan.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舟山论坛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