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未登录  登录 | 注册 |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搜索
查看: 4470|回复: 19

[咨询] [普陀发布] 鲁家峙大桥与滨港路高架连接线还要造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5-20 06:06:40 来自手机用户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鲁家峙大桥与滨港路高架连接线前期工作已做了好几年了,2019年普陀交通建设项目计划,没有该项目踪影了,试问有关部门,鲁家峙人民久久盼望的这个民生工程还造不造?如果不建造了是什么原因?
发表于 2019-5-24 09:17:02 | 显示全部楼层
网友,您好。沿海高架与鲁家峙大桥连接线工程列入2019年普陀区预备类重点建设项目,今年将结合鲁家峙岛目前的人流量状况,计划开展项目论证等前期工作。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9-5-20 09:45:21 来自手机用户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19-5-20 14:26:19 | 显示全部楼层
鲁家峙还有新工程项目?我觉得还是算了吧,把已经开工的动力公园、沿海景观带能完工就不错了,像现在一样造了一半停工烂尾了。。。。。还有那个造好了没动静的菜市场。。。哎
发表于 2019-5-20 14:53:14 | 显示全部楼层
前期工作已经研究了三年了,要是造个二桥都造好了,到现在连个图纸都没出来,就一个匝道连接线而已,不知道在研究些什么,研究着研究着就没有了
 楼主| 发表于 2019-5-20 15:32:54 来自手机用户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呀,鲁家峙还有那个东连朱家尖、西接马峙小干岛的通道,也研究了好几年了,太慢了,能不能让规划早点变成现实,让百姓早点享受交通大发展带来的成果!
发表于 2019-5-20 18:51:5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两条线的话应该会加快的,毕竟长峙小干通道已经开始了,现在进出朱家尖只有东港通道,随着朱家尖普陀山联合发展后,这条桥已经无法满足了,特别是五一,十一等节假日,整条桥都几乎堵住了,连带东港也堵,朱家尖和普陀山要进一步发展的话,必须要有新的通道的,算起来鲁家峙朱家尖通道还是经济效益比较高的,就算东港那边堵了,可以马上通过鲁家峙东港海底隧道到鲁家峙然后通过朱家尖鲁家峙通道直接开到朱家尖,定海方向过来的可以直接小干-鲁家峙-朱家尖外环通道。希望能加快吧,尽快设计方案?
发表于 2019-5-20 19:07:25 来自手机用户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不会造 等哪天上下班高峰期车子把鲁家峙大桥堵死了就会造了
发表于 2019-5-20 21:22:22 | 显示全部楼层
鲁家峙上下班高峰期其实已经堵的要死了,谁叫周边有一初,四小,幼儿园,墩头码头,天吴隧道呢,都是人流量密集区,鲁家峙大桥附近能不堵吗,现在沈家门又修路了,天呐,突然感觉天都要塌了,哈哈。
发表于 2019-5-21 08:51:13 来自手机用户 | 显示全部楼层
普陀区下半年重点工作
发表于 2019-5-21 13:59:20 来自手机用户 | 显示全部楼层
那要通,那又要通,鲁家峙还能住人啊,连接东港的遂道能通就可以了。
发表于 2019-5-21 13:59:45 | 显示全部楼层
鲁家峙也有快的,比如阿鲁亚……可惜快着快着就烂了。烂还不如慢。
发表于 2019-5-21 16:19:04 | 显示全部楼层
脑壳头咱亮 发表于 2019-5-21 13:59
那要通,那又要通,鲁家峙还能住人啊,连接东港的遂道能通就可以了。

没办法,鲁家峙地理位置其实还蛮好,到哪里都近,从鲁家峙出发中转建设成本最低,所以都需要来这边借道转一下,其实这对鲁家峙也有好处啦,只是什么时候开建啊,这是个艰难的问题。
发表于 2019-5-21 21:27:48 来自手机用户 | 显示全部楼层
盾构不知道到了没有 再过6个月就2020年了
发表于 2019-5-22 00:21:06 来自手机用户 | 显示全部楼层
天外来客123 发表于 2019-5-21 16:19
没办法,鲁家峙地理位置其实还蛮好,到哪里都近,从鲁家峙出发中转建设成本最低,所以都需要来这边借道转 ...

同样都是全岛开发,地理位置又比长峙岛好,管理就比不上长峙岛,上回琪鲁家园那木桥那一踏糊涂,城管说说的好听,有去管过吗?哎。。。
 楼主| 发表于 2019-5-22 08:39:54 来自手机用户 | 显示全部楼层
鲁家峙地处普陀旅游金三角,著名渔港核心组成部分,鲁家峙开发建设竟然这么滞后缓慢,渔港南北两岸反差如此之大,全景普陀、美丽普陀似乎与紧邻沈家门的鲁家峙不搭界,真的是不可思议!
发表于 2019-5-24 09: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鲁家峙人口已经引进很多了,但是基础设施都跟不上
发表于 2019-5-24 10:18:58 来自手机用户 | 显示全部楼层
主要问题还是舟山人口不够。
 楼主| 发表于 2019-5-24 14:28:26 来自手机用户 | 显示全部楼层
普陀建设局 发表于 2019-5-24 09:17
网友,您好。沿海高架与鲁家峙大桥连接线工程列入2019年普陀区预备类重点建设项目,今年将结合鲁家峙岛目前 ...

谢谢!看来还得往后推延啊
发表于 2019-5-24 22:19:11 | 显示全部楼层
造桥需要钱的,大家伙凑份子,就可以马上建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温馨提示:

·发帖时请遵守《舟山论坛用户与信息管理条例》及国家相关法律法规

·舟山日报社所属媒体依据网友在本论坛注册时的许可,有权转载或引用帖子,如有异议请事先声明,并谨慎发帖

·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相关信息提交给有关政府机构

·参与发帖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本版积分规则

Copyright ©2006-2013 zhoushan.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舟山论坛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