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未登录  登录 | 注册 |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3055|回复: 20

如此笨贼佬 倒舟山人霉啊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7-6-16 17:05
  • 签到天数: 624 天

    [LV.9]以坛为家II

    发表于 2017-6-19 11:04:5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临城商业街,一对来自阜阳的70多岁老年夫妻开了家水果杂货铺,那天来了个40左右的男人,咋咋呼呼的要买一大堆饮料,当老太给他准备好要的货物时,这男人打了个电话,说是不需要了,就急急离开。
    男人离开后,老太因为急着要把钱送去银行存,结果发现4000元现金和银行卡、身份证什么的都不见了,经人提示,老太就报警。
    警察到来后,经过查找,发现身份证和银行卡被扔在角落里,现金是找不到了,但警察发现:老太店铺的门口恰好有一只治安监控探头,这个探头如同这店铺安装的一样,店铺内的一切都能看得到,经老太根据这男人口音估计,认为是舟山本地人。
    很快,警察在东港抓到了这个男子,确实是舟山土著,家在东港。
    说这男子是笨贼,一点不为过,这个监控探头装得不高,几十米外平视就能看到,而且就在店门口,眼大五子啊!
    倒霉吗?外地人经过这些年的打拼,已经不像以前了,他们的财富已经引起了舟山败类的兴趣,真是风水轮流转,30年河东,30年河西啊!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4 天前
  • 签到天数: 20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17-6-19 14:17:3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风王子 于 2017-6-19 14:18 编辑

    笨贼偷石捣臼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7-6-19 11:17:5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20 小时前
  • 签到天数: 688 天

    [LV.9]以坛为家II

    发表于 2017-6-19 11:13:59 | 显示全部楼层
    舟山土著眼大五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微笑
    9 小时前
  • 签到天数: 1095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发表于 2017-6-19 11:52:0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难过
    昨天 10:54
  • 签到天数: 133 天

    [LV.7]常住居民III

    发表于 2017-6-19 14:08:23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到处是摄像头监控,连农村都是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5-7-17 06:34
  • 签到天数: 2 天

    [LV.1]初来乍到

    发表于 2017-6-19 15:28:14 | 显示全部楼层
    到处是摄像头监控,笨贼偷石捣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7-6-19 16:53:50 来自手机用户 | 显示全部楼层
    太眼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微笑
    3 小时前
  • 签到天数: 372 天

    [LV.9]以坛为家II

    发表于 2017-6-19 19:37:11 | 显示全部楼层
    活里嗲酿动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7-6-19 19:46:51 来自手机用户 | 显示全部楼层
    千岛草民 发表于 2017-6-19 19:37
    活里嗲酿动西

    大伤膏,你好。官司打赢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微笑
    3 小时前
  • 签到天数: 372 天

    [LV.9]以坛为家II

    发表于 2017-6-19 21:07:05 | 显示全部楼层
    小蜗牛吃大白菜 发表于 2017-6-19 19:46
    大伤膏,你好。官司打赢了?

    领导好,还没有打好,侬是领导,跟法院打个招呼嘛,小意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7-6-19 21:17:47 来自手机用户 | 显示全部楼层
    千岛草民 发表于 2017-6-19 21:07
    领导好,还没有打好,侬是领导,跟法院打个招呼嘛,小意思

    啥时候学会那么会说话?进步很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微笑
    3 小时前
  • 签到天数: 372 天

    [LV.9]以坛为家II

    发表于 2017-6-19 21:24:29 | 显示全部楼层
    小蜗牛吃大白菜 发表于 2017-6-19 21:17
    啥时候学会那么会说话?进步很大。

    看你在论坛上横着走,有所感触而已嘛,
    能在论坛上横着走,想必在法院那儿也有面子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7-6-19 21:31:15 来自手机用户 | 显示全部楼层
    千岛草民 发表于 2017-6-19 21:24
    看你在论坛上横着走,有所感触而已嘛,
    能在论坛上横着走,想必在法院那儿也有面子滴

    我要听新闻了,再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微笑
    3 小时前
  • 签到天数: 372 天

    [LV.9]以坛为家II

    发表于 2017-6-19 21:35:36 | 显示全部楼层

    还要去电视上横行自由啊,小心货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7-6-19 22:14:3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7-6-19 22:15:3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7-6-20 10:19:34 | 显示全部楼层
    嗯,以后窨井盖丢了别怀疑河南人了,就在阿拉本地人中找,哈哈,笑死人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3-8-10 08:01
  • 签到天数: 7 天

    [LV.3]偶尔看看II

    发表于 2017-6-20 12:33:53 | 显示全部楼层
    幸亏人抓到了,不然又是“安徽人”、“河南人”、“湖南人”干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7-6-16 17:05
  • 签到天数: 624 天

    [LV.9]以坛为家II

     楼主| 发表于 2017-6-20 15:57:09 | 显示全部楼层
    住双屿江畔 发表于 2017-6-20 10:19
    嗯,以后窨井盖丢了别怀疑河南人了,就在阿拉本地人中找,哈哈,笑死人了

    窨井盖轮不到舟山人来偷,这行业早就被垄断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温馨提示:

    ·发帖时请遵守《舟山论坛用户与信息管理条例》及国家相关法律法规

    ·舟山日报社所属媒体依据网友在本论坛注册时的许可,有权转载或引用帖子,如有异议请事先声明,并谨慎发帖

    ·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相关信息提交给有关政府机构

    ·参与发帖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本版积分规则

    Copyright ©2006-2013 zhoushan.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舟山论坛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