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未登录  登录 | 注册 |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搜索
楼主: 胡言乱语

关于新城我这个外乡人也忍不住来说几句~~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8-11-2 10:33:0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要意思挖 我已经有主啦  不过你有意的话我可以给你留意身边的MM  舟山杭州的都有 挖哈哈~~
发表于 2008-11-2 10:39:44 | 显示全部楼层
mm,我可指望您了
发表于 2008-11-2 10:43:52 | 显示全部楼层
LZ同志,你也不想想,杭州有多少常住人口,有多少流动人口?舟山有几根人?一个地区的发展最重要的只有一个元素,就是人!如果把非杭州户籍的人抽掉,杭州马上变成一座死城!舟山有那个能力吸引外来人口吗
 楼主| 发表于 2008-11-2 10:48:36 | 显示全部楼层
人多有人多的发展 人少有人少的方式  我没有说舟山要跟杭州一模一样对不对? 我只是说在新城的建设问题上  舟山人都要抱有积极的态度~~
发表于 2008-11-2 10:57:52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是城市的发展人口是第一要素啊,人少怎么发展一个城市,怎么完善这么多的配套?
有人看好临城是因为当时以为重心会从定海向临城偏移,包括大量的人口。
可是目前看来,定海和临城在一定程度上是矛盾的,大家都在抢资源。
发表于 2008-11-2 10:57:5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24# 的帖子

顶你一下
发表于 2008-11-2 11:37:52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MM,如果你了解临城的现状,我想你就不会说这样的话了
并不是舟山人没有包容心,也不是舟山人有地域帮派之类的划分
我想大家都希望临城能发展起来,什么空军希望临城不发展之类的那都是扯淡
我也是小岛农村人,并不是说我就仇视临城的发展,而是人气这东西,太玄乎,临城搞成现在这样,大家都不希望看到
现在阻碍农村人进驻临城的最大因素就是临城的高房价,看看临城现在的房价,7000是均价,再看看定海的房价,环城南路汽车站对面中川电子,明年5,6月份开盘,开盘的意向价位是8500左右,两厢一比较,谁的价位有优势,一目了然,现在已经有很多人去询问了,再看看临城的楼盘,又有多少人问津,试想,如果临城的价位在5000+,还会是现在这个局面吗?至少我第一个去住临城的房子
当年东港的开发也被众人不看好,看看现在,不要太红火,什么原因呀,东港前些年的房价一直就比沈家门的低的多,这就给小岛上的人迁到大岛一个机会,让他们大都能买得起房,房价在他们的承受范围之内,再加上欧尚的开业,才有了近几年的人气,再看看临城,银泰就要开业了,可这房价摆在那里,望房兴叹呀,再加上今年中产阶级在股市里损失惨重,还凭什么去拉动内需呀,不是不想,而是没这个钱呀,虽然zf现在救市,但那只是隔履搔痒,无关大局呀
发表于 2008-11-2 12:39:39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有哄抬房价之嫌哟!

“环城南路汽车站对面中川电子,明年5,6月份开盘,开盘的意向价位是8500左右,两厢一比较,谁的价位有优势,一目了然,现在已经有很多人去询问了,”

嘿!

定海中心区域房价在9000至一万,
临城六七千元,这个比价跟当年东港跟沈家门类似的。东港二千,沈家门三千。

你知道东港现在好,这很好!为什么看不到临城未来的好呢?何况,现在的临城,比三年之前的东港不差的。

眼睛就盯在鼻子下面那一丁点地方,永远一脚跟不上一脚!
发表于 2008-11-2 17:13:5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尤二狗 于 2008-11-2 12:39 发表
“环城南路汽车站对面中川电子,明年5,6月份开盘,开盘的意向价位是8500左右,两厢一比较,谁的价位有优势,一目了然,现在已经有很多人去询问了,”

嘿!
眼睛就盯在鼻子下面那一丁点地方,永远一脚跟不上一脚!这 ...



狗啊,新城如果早开发5年,那现在就根本不用担心人气啦。


天时地利人和,很难凑巧的,你自己看着好了
发表于 2008-11-2 18:31:14 | 显示全部楼层

鸟!

现在你都不看好,更遑论早开发五年!
发表于 2008-11-2 19:06:22 | 显示全部楼层

二狗,你的私念太重了

人家一说到你的心坎上你给封至顶精华贴,一与你唱反调就打入十八层地狱是不太过了
发表于 2008-11-2 19:25:2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31# 的帖子

有权就是好。
发表于 2008-11-2 19:33:3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31# 的帖子

你如果折腾出一篇超过800字的东东,说的有道理,我照样给你置顶。
发表于 2008-11-2 21:43:4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只不过说的是心里话,二狗你给我扣的这顶帽子太大了,哄抬房价,我可承担不起
发表于 2008-11-2 21:58:3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以为你说的不是真心话呢!

我讲的关于挺临一些话,也都是心里话啊。为啥你理解不了呢?
发表于 2008-11-2 22:03:3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什么时候没理解你二狗呀

发表于 2008-11-2 22:06:5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想,二狗你如果没买桂花城的房子,你还会这么积极的去挺临吗?
要别人理解你,首先你要做的正,假设叫你现在这价位去买临城的房子,你会去买吗?
所以说,摆正自己的定位很重要
发表于 2008-11-2 23:04:4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33# 的帖子

又情绪化了不是,超过800字就能置顶了吗,说的有道理又是谁评的呢?好多网友可是觉得没道理,当然,我没比较过杭州城西和舟山新城的发展模式,不懂得有无道理不加评论。但有一点,这篇文说到你的心坎是肯定的。俺也不稀罕置不置顶,除非舟论是全国中文核心期刊,俺折腾个8000字也认了,就冲它是舟山唯一的一本全国中文核心期刊,作为舟山人为它扩充一下稿源也是应该的,可惜舟论只是个网络论坛。既然是个论坛,就是网友们随心交流和消遣的地方,谁也不会把真正的研究成果放到这里来,除非是公开发表过的。
 楼主| 发表于 2008-11-3 01:28:37 | 显示全部楼层
舟山的房价真的是很高啊  我觉得定海居高不下而且不肯松口  临城肯定也不愿意随便降价的~~ 何况买的人都是有点实力的
发表于 2008-11-3 08:03:0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38# 的帖子

蓝精灵,别介意。

热忱欢迎你把自己的研究成果放到这里来,不管是有没有公开发表过的!给你加精、高亮、长期置顶!

这方面,青占鱼同志做得非常好,将自己的私密心经毫无保留地向网友呈献,屡屡高亮,加精率特高!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温馨提示:

·发帖时请遵守《舟山论坛用户与信息管理条例》及国家相关法律法规

·舟山日报社所属媒体依据网友在本论坛注册时的许可,有权转载或引用帖子,如有异议请事先声明,并谨慎发帖

·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相关信息提交给有关政府机构

·参与发帖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本版积分规则

Copyright ©2006-2013 zhoushan.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舟山论坛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