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未登录  登录 | 注册 |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搜索
楼主: 红尘过客

老红将打响新区房价首涨的第一枪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3-1-23 20:30:33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实坦白,老红今年开发商又给了你多少红包!!
黄衫抚琴 发表于 2013-1-23 20:27
老红的钱靠自己赚的
发表于 2013-1-23 20:31:43 | 显示全部楼层
法嫂,那天等了你好久怎么没来。那我们只有先敬大哥了,哈哈。本来应该先敬大嫂的!
 楼主| 发表于 2013-1-23 20:33:09 | 显示全部楼层
法嫂,那天等了你好久怎么没来。那我们只有先敬大哥了,哈哈。本来应该先敬大嫂的!
秦王李世民 发表于 2013-1-23 20:31
他们已经合为一体了
 楼主| 发表于 2013-1-23 20:33:52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实坦白,老红今年开发商又给了你多少红包!!
黄衫抚琴 发表于 2013-1-23 20:27
老实坦白,今年从日本人手中赚到多少
发表于 2013-1-23 20:35:46 | 显示全部楼层
顶!
发表于 2013-1-23 20:35:49 | 显示全部楼层
老红的钱靠自己赚的
红尘过客 发表于 2013-1-23 20:30
发帖也是一种手段。据说开发商联合起来每月涨一个点。
发表于 2013-1-23 20:36:48 | 显示全部楼层
法嫂,那天等了你好久怎么没来。那我们只有先敬大哥了,哈哈。本来应该先敬大嫂的!
秦王李世民 发表于 2013-1-23 20:31
照片看到了,还是那么英俊潇洒,后生可畏
发表于 2013-1-23 20:37:14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新城多层均价14500元左右。

一年涨个500元不是难事啊。
 楼主| 发表于 2013-1-23 20:37:19 | 显示全部楼层
老红把房价忽悠高了就是赚钱
发表于 2013-1-23 20:38:24 | 显示全部楼层
看这次裕景和新新的高层开多少,郁江湾二期的多层开多少。
 楼主| 发表于 2013-1-23 20:39:22 | 显示全部楼层
照片7 130.jpg


二狗,你表弟买的万科城已经在内部装修了
二期开出来不仅价涨,而且去化率很高
发表于 2013-1-23 20:39:59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实坦白,今年从日本人手中赚到多少
红尘过客 发表于 2013-1-23 20:33
日币大幅度贬值。老法今年生意难做。
发表于 2013-1-23 20:44:50 | 显示全部楼层
法嫂,托您个事。老法什么时候教小弟下太阳语,小弟偶底子有的嘿嘿。

其他的,好说~好说
 楼主| 发表于 2013-1-23 20:45:09 | 显示全部楼层
人家在印钞,美国在印钞,欧洲在印钞,中国人也只有印才不吃亏,所以通货膨胀马上就来了
 楼主| 发表于 2013-1-23 20:45:37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法的日语启蒙老师还是我呢
发表于 2013-1-23 20:50:54 | 显示全部楼层
35# 红尘过客 这个不假,但房价要涨似真似假还是难以判断。
发表于 2013-1-23 20:51:19 | 显示全部楼层
友情客串,顶老红!
发表于 2013-1-23 20:56:0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呸,打倒红半仙,还我汽车开。
发表于 2013-1-23 20:58:03 | 显示全部楼层
汽车你怎么找老红?
 楼主| 发表于 2013-1-23 20:59:2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呸,打倒红半仙,还我汽车开。
MyTeary 发表于 2013-1-23 20:56
你神经错乱了,找二哥去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温馨提示:

·发帖时请遵守《舟山论坛用户与信息管理条例》及国家相关法律法规

·舟山日报社所属媒体依据网友在本论坛注册时的许可,有权转载或引用帖子,如有异议请事先声明,并谨慎发帖

·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相关信息提交给有关政府机构

·参与发帖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本版积分规则

Copyright ©2006-2013 zhoushan.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舟山论坛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