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未登录  登录 | 注册 |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搜索
查看: 2525|回复: 15

3·12植树活动归来~~~~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3-12 11:02:1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今天天公不作美,居然下起了雨,虽然天气不佳,但网友们植树的热情依旧高涨,早上8点15在报社集合点名后,8辆车“浩浩荡荡”地开往今天植树的目的地鸭老线(英博啤酒)。


话不多说,开始上图
5.jpg

16.jpg

植树现场,大家忙得热火朝天

1.jpg

10.jpg

来看爸爸做示范

12.jpg

我也来试试

8.jpg
9.jpg

别看我人小,这铲土的手法绝对“专业”

6.jpg

我是小姑娘,力气小,妈妈来帮忙

7.jpg

认真铲土、然后拍一拍

4.jpg

爸爸说,要踩严实了,我踩、踩、踩

11.jpg

和园林伯伯一起种树

2.jpg
3.jpg
13.jpg
14.jpg

和自己种的树合个影吧,期盼小树快快长大

15.jpg

本次活动网友合影
发表于 2011-3-12 11:05:55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朋友都好认真啊
 楼主| 发表于 2011-3-12 11:15:45 | 显示全部楼层


先表扬一下今天冒雨参加植树活动的网友们,有组织有纪律,真的很棒。


特别表扬一下从朱家尖、沈家门过来的几位网友,6点多就出发啦,真的让我们很感动。





雨很大,场面却很温馨。


这次报名参加活动的基本是2大1小的家庭组合,有几个孩子还很小。


细雨中,你拿铲,我扶苗,父母与孩子们一起合作栽下一颗颗小树苗,播种的是快乐、希望和爱心。


在爸爸妈妈的鼓励下,孩子们很认真,很努力。头发、衣服淋湿了,手上、鞋子上全是泥了,但心里却是乐的……
发表于 2011-3-12 11:27:3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要放到拍客区去呀。看得人就多了
发表于 2011-3-12 11:47:4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你们旁边种树……
发表于 2011-3-12 12:05:5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儿子开始写植树作文了
发表于 2011-3-12 16:52:4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是下午一点钟去植树的,也是报社门口集中的。过程很快乐,很浪漫。见证了很多帅哥亮妹的非诚勿扰。有空上照片。
发表于 2011-3-12 17:40:08 | 显示全部楼层
瞧瞧两个小家伙的架势 3.jpg
发表于 2011-3-12 19:07:39 | 显示全部楼层
带着孩子一起去种树,感觉很有意义!
发表于 2011-3-12 20: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小孩子好好玩啊~~~
发表于 2011-3-13 13:49:30 | 显示全部楼层
(女儿的日记)2011年的植树节
      2011年3月12日的植树节刚好是星期六,我和爸爸妈妈叔叔阿姨们一起冒雨来到双桥镇植树,我可真高兴,我马上拿起铁锹大叫说;“爸爸我要种这颗。”爸爸说:‘好吧!“一开始我没力气的说:“这铁锹好重啊!”不过我不怕,我想小平爷爷有“小平树”,我以后不是有“羚羊树”了吗。一颗颗小“羚羊”树种好了,它们像战士一样笔直的站在那里,要回家了,我大声的喊:“以后我们会来看你们的哦!”
3月12日植树节 (21).JPG
3月12日植树节 (43).JPG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10 收起 理由
Vivian + 10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1-3-13 22:40:21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很好!顶一把!偶的询问没回音,错过了,惭愧惭愧!向冒雨种树的网友致敬!包括小朋友们。
发表于 2011-3-14 12:01:42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有纪念意义呢!!!!
发表于 2011-3-14 19:44:15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有个愿望:自己孩子出世的时候,种一棵樟树!
发表于 2011-3-19 14:44:3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小心看到个认识的
小地方啊。。。
发表于 2011-3-28 12:46:07 | 显示全部楼层
当时我也想植树的,可我真的不知道哪里是可以让我植的,马路上可以挖个洞植吗?或者说是在房地产的地皮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温馨提示:

·发帖时请遵守《舟山论坛用户与信息管理条例》及国家相关法律法规

·舟山日报社所属媒体依据网友在本论坛注册时的许可,有权转载或引用帖子,如有异议请事先声明,并谨慎发帖

·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相关信息提交给有关政府机构

·参与发帖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本版积分规则

Copyright ©2006-2013 zhoushan.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舟山论坛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