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未登录  登录 | 注册 |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搜索
楼主: 舟山一分子

舟山最有医德的医生罗列,或许能成为民众的就医指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4-29 21:47:15 | 显示全部楼层
蚩尤 发表于 2010-2-7 21:02
普陀人民医院神经科王明副主任医师(上海口音),不论技术还是对病人的态度是我见过的所有医生是最好的一位:vi ...

态度不错 技术一般般了
发表于 2014-5-17 18:57:16 来自手机用户 | 显示全部楼层
蚩尤 发表于 2010-2-7 21:05
王明医师对病人的态度可以说无可挑剔

普院人民医院中西医内科翁永来医生技术很好,态度也很好,每次看的人特别多!在病人中口碑很好!
发表于 2014-5-21 19:02:36 来自手机用户 | 显示全部楼层
酷狗之音 发表于 2010-2-16 21:11
普陀中医院一个看胃病的女医生,具体的忘记了,挺不错

那天去看了,态度是不错但四百多元一般人看发起,那天问了没有一个低于三百元哈哈…
发表于 2014-6-1 13:39:06 | 显示全部楼层
驻舟陆军警备区医院的疼痛科沈医生,是一个非常好医生!!!!!谢谢他,他在治疗颈椎、腰椎方面的医术是我们广大患者的福音!
发表于 2014-6-9 17:22:55 | 显示全部楼层
蚩尤 发表于 2010-2-7 21:02
普陀人民医院神经科王明副主任医师(上海口音),不论技术还是对病人的态度是我见过的所有医生是最好的一位:vi ...

很多年前就听说这个王明确实是个好医生,他的态度应该全舟山各地所有医院全部向他学习,这种态度真的能让病人好很多的,问题是现在所有舟山医生为啥不向他学习呢?
发表于 2014-6-10 22:42:2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来在西大街中医院针灸科有位周医师(具体名字记不清了,不好意思),现在应该退休了吧,是位很负责任的好医生。
发表于 2014-6-10 22:48:0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来在西大街中医院针灸科的周医师(具体名字记不清了,不好意思),现在应该退休了吧,是位很负责任的好医生,态度也很好。
发表于 2014-6-11 21:49:56 来自手机用户 | 显示全部楼层
舟山哪家医院的哪位医生看皮肤病权威一点啊?知道的朋友请告诉我下,谢谢啦。
发表于 2014-6-16 20:59:42 来自手机用户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孩肠系膜发炎 有淋巴节怎么办 哪个医生技术高还是去上海看呢
发表于 2014-7-5 21:23:50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是说态度好,就医经历不难受,遇到挺多这种医生的,去过舟山医院、三院,除了少数医生态度冷淡,不耐烦,大部分都还是有问必答的,态度和蔼的
如果论水平,这个看怎么对比了
本人带家人去看过上海大医院的特需门诊,300块钱挂号费,但是感觉很值,每天的号是有限的,病人少,每个病人的交流时间多,医生详细给病人介绍病因病理,答疑解惑,详细介绍几种可选药物的优劣,推荐用药,并详细说明用药之后的病情发展情况,什么样的情况不用担心,出现什么情况要换药,什么情况出现立即过来复诊。。。。。。目前为止,病情按照医生预测的那样发展,很稳定很好
当然,家人得的是慢性病,不是急性的
发表于 2014-7-25 14:43:58 | 显示全部楼层
捕鱼者 发表于 2014-5-17 18:57
普院人民医院中西医内科翁永来医生技术很好,态度也很好,每次看的人特别多!在病人中口碑很好!

同意 态度很好 去过几次 发现每次看病者都很多
发表于 2014-7-29 17:12:45 | 显示全部楼层
岛客无名 发表于 2014-7-25 14:43
同意 态度很好 去过几次 发现每次看病者都很多

立立吗?
发表于 2014-7-30 15:59:20 来自手机用户 | 显示全部楼层
舟山一分子 发表于 2010-2-7 21:21
不错,让我们见证网络的力量

存德堂,那陈医生,性别?
 楼主| 发表于 2014-7-30 21:57:46 | 显示全部楼层
暖花春开 发表于 2014-4-26 07:42
看到这个帖子有感而发的,30年前了,舟山医院有个医生叫郑卓林。男。一辈子记住他!医术差,医德也丧失的。 ...

30年前那医生现在应该退休了吧
发表于 2014-8-18 14:53:42 | 显示全部楼层
135531 发表于 2010-2-8 09:03
113医院姚医生

以前是小儿科的,在职业道德方面无话可说,连陆军医院内部工作人员也说:唯一不拿医药回扣的好医生。
发表于 2014-9-3 22:08:3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家伙绝对是垃圾,且态度傲慢。
发表于 2014-9-13 21:25:58 | 显示全部楼层
梧桐雨2 发表于 2014-2-10 15:56
亲戚患慢性鼻炎,常年鼻塞,很痛苦,请问针灸可以治疗吗?有没有好的医生推荐啊?

鼻炎就是西医说的体质病,不要从鼻子入手,鼻子根在肺,肺的根在其他脏腑。
发表于 2014-9-21 19:54:13 来自手机用户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心在海底 发表于 2012-7-13 12:16
舟山骨伤医院的 明文义 技术高超  人也好  是个好医生

我也觉得明文义医生蛮负责,去年我孩子去他地方动手术,后来还经常打电话来问,咱也没有送红包啥的
发表于 2014-10-31 09:45:23 | 显示全部楼层
生不如死 发表于 2010-4-1 13:01
医坛鲁迅——舒增源,门诊地点:浙江省舟山市存德堂中医馆(舟山市定海区解放西路290号)。
http://hexun.c ...

不认同
发表于 2014-10-31 09:50:22 | 显示全部楼层
zssea 发表于 2010-6-3 12:48
2# 舟山一分子  
海军413医院原门诊部主任,皮肤科专家战主任,被网上誉为“海岛神医”不论技术还是对病人 ...

是的!!!我之前去看皮肤科就是找的他,很有精神的老头,哈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温馨提示:

·发帖时请遵守《舟山论坛用户与信息管理条例》及国家相关法律法规

·舟山日报社所属媒体依据网友在本论坛注册时的许可,有权转载或引用帖子,如有异议请事先声明,并谨慎发帖

·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相关信息提交给有关政府机构

·参与发帖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本版积分规则

Copyright ©2006-2013 zhoushan.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舟山论坛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