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未登录  登录 | 注册 |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搜索
查看: 4752|回复: 38

欧尚还在卖“靓女证”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2-23 14:16: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昨晚,在逛超市的时候意外的发现前段时间工商部门命令禁止销售的“土匪证”、“靓女证”等,欧尚超市却依然在销售,难道是我们的工商办事不到位还是我们的欧尚超市。。。。。。
02222009263.jpg
02222009264.jpg
 楼主| 发表于 2009-2-23 14:19:31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先坐一下沙发
发表于 2009-2-23 14:22:2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欧尚也太不像话。。。。。

有损国际品牌商家形象,而且是违规营销行为。
 楼主| 发表于 2009-2-23 14:25:57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09-2-23 14:28:16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吃饱了撑的吧,这么搞笑的东西,你也管
发表于 2009-2-23 14:28:1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久没去欧尚,原来还有这么好玩东西呀,烟盒吧。
发表于 2009-2-23 14:30:44 | 显示全部楼层
工商也就那样了,明令禁止,国家都发文了,舟山电台为什么还有那么多药品广告在播,就两字:无语
发表于 2009-2-23 14:35:36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09-2-23 14:36:13 | 显示全部楼层
啥玩意呀
烟盒?
发表于 2009-2-23 14:36:4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东西也会有人买嘛?
发表于 2009-2-23 14:36:43 | 显示全部楼层
很久没去欧尚,原来还有这样的。。
发表于 2009-2-23 14:39:58 | 显示全部楼层
虾米DD
发表于 2009-2-23 15:00:10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么土的烟盒也有人买?  
发表于 2009-2-23 15:07:48 | 显示全部楼层
看1P还以为在垃圾堆里拍的啥玩意,看2P才知道是大超市里的卖的东西。
发表于 2009-2-23 15:21:04 | 显示全部楼层
哇塞~~电器都在打折哎~~好久没去了~~去瞄瞄看
发表于 2009-2-23 15:45:5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懂是什么东西,图挂了
发表于 2009-2-23 16:12:03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为是西大街的欧尚

想不到是东港的。
发表于 2009-2-23 16: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撤柜
发表于 2009-2-23 17:13:14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十九楼 这位仁兄 好像还有帅哥证吧?
发表于 2009-2-23 17:24:40 | 显示全部楼层
晚报曝光一下
工商马上行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温馨提示:

·发帖时请遵守《舟山论坛用户与信息管理条例》及国家相关法律法规

·舟山日报社所属媒体依据网友在本论坛注册时的许可,有权转载或引用帖子,如有异议请事先声明,并谨慎发帖

·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相关信息提交给有关政府机构

·参与发帖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本版积分规则

Copyright ©2006-2013 zhoushan.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舟山论坛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