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未登录  登录 | 注册 |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搜索
查看: 3594|回复: 34

我们的身边,真需要那么多的绿色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3-8 13:10:1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道路两旁四季不变的绿色,对我们真的好吗
发表于 2019-3-9 17:58:4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喜欢绿色的人我还是第一次见到
 楼主| 发表于 2019-3-8 13:12:58 | 显示全部楼层
冬天就该要有冬天的样子,但舟山冬天道路两旁几乎也都是绿色的
 楼主| 发表于 2019-3-8 13:15:1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那蓝色的大海 于 2019-3-8 13:17 编辑

秋天应该落叶,冬天应该凋敝
只有这样,到了春天的时候
你才能更好地体会它
 楼主| 发表于 2019-3-8 13:17:15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希望舟山的一些街道,能栽种一些季节性明显的落叶乔木,不怕它落叶
发表于 2019-3-8 13:19:14 | 显示全部楼层
环卫工会跟楼主说:工业社会了,就不要把小农思想包装成小资出售了
 楼主| 发表于 2019-3-8 13:20:1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样,我们能体会到更好的春天
毕竟,我们每天要在这样的路上经过

发表于 2019-3-8 13:24:22 | 显示全部楼层
绿色还是不错的。去北方看看。路上满眼枯枝,很萧瑟的样子。
 楼主| 发表于 2019-3-8 13:34:49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文化 发表于 2019-3-8 13:24
绿色还是不错的。去北方看看。路上满眼枯枝,很萧瑟的样子。

北方尤其是西北,特别注重绿化,他们种绿植是很不容易的
尤其在秋冬季,绿色对他们来讲是多多益善的

但南北的情况是不同的






发表于 2019-3-8 15:23:26 | 显示全部楼层
每天下班,天嘛暗bongbong,吹着哼铁铁的西北风,看着满眼光秃秃的树干,冷不丁一声乌鸦叫……楼主,酸爽伐?
 楼主| 发表于 2019-3-8 15:57:15 | 显示全部楼层
人的灵感来自于外界的刺激
人的喜悦来自于各型的比较
景色跨度越大,给人的冲击就越大
凋敝的冬季与复苏的春天之间

路旁种植的乔木
可以让四季变得不那么平淡



发表于 2019-3-8 16:48:43 | 显示全部楼层
说的容易。掉的树叶你扫  ?

环卫工增加的工作量。补贴你给?

大风刮的树叶到处都是

还有有几个喜欢看光秃秃的树干。

绿化本来就是绿色的。

为了你个人的利益。损害却是更多人的利益

这个建议给差评
发表于 2019-3-8 17:05:32 来自手机用户 | 显示全部楼层
十楼哥们。你一直觉得常青树不落叶吗?  
发表于 2019-3-9 08:03:16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不喜欢绿色的人?
发表于 2019-3-9 10:59:5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喜欢绿色的安家到大西北去好了
 楼主| 发表于 2019-3-9 11:16:51 来自手机用户 | 显示全部楼层
相较于纯绿色,可能我们更需要变化及变化带来的丰富
发表于 2019-3-9 13:36:4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可思议的建议
发表于 2019-3-9 19:17:56 | 显示全部楼层
少年不知愁滋味,为赋新词强说愁。而今尝尽愁滋味,却道天凉好个秋。
 楼主| 发表于 2019-3-9 20:27:59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
发表于 2019-3-9 21:05:06 | 显示全部楼层
既然楼主不喜欢,建议楼主去大西北或接近大西北的城市!让楼主感受一下沙漠化带来的不舒服!楼主真的是生在福中不知福!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温馨提示:

·发帖时请遵守《舟山论坛用户与信息管理条例》及国家相关法律法规

·舟山日报社所属媒体依据网友在本论坛注册时的许可,有权转载或引用帖子,如有异议请事先声明,并谨慎发帖

·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相关信息提交给有关政府机构

·参与发帖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本版积分规则

Copyright ©2006-2013 zhoushan.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舟山论坛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