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未登录  登录 | 注册 |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1064|回复: 16

一条鱼,把我开两只马甲。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无聊
    2016-7-11 09:25
  • 签到天数: 159 天

    [LV.7]常住居民III

    发表于 2017-1-11 19:00:2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这几天逆来忍受,实在太不爽了,骂人嘛又怕扣分,过年过节的八侬弄进垃圾同,那就更加不双了,所以,我打算这几天开几只马甲来玩玩,就算说话过头了,你要扎弄就砸弄,大不了白白开。我声明,绝对不会超过5只。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2017-5-12 11:06
  • 签到天数: 309 天

    [LV.8]以坛为家I

    发表于 2017-1-12 09:18:54 | 显示全部楼层


    32.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擦汗
    昨天 11:52
  • 签到天数: 793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发表于 2017-1-12 09:21:57 | 显示全部楼层
    巴掌兄弟何事不爽?
    说出来让大家高兴高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7-1-12 09:31:36 | 显示全部楼层
    一条鱼肯定会答应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7-1-12 09:35:37 | 显示全部楼层
    封号都不怕,难道还怕扣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6-10-2 19:20
  • 签到天数: 14 天

    [LV.3]偶尔看看II

    发表于 2017-1-12 09:41:1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7-1-12 10:03:33 | 显示全部楼层
    吃素的猫aaa 发表于 2017-1-12 09:41
    你可知道超版还有一个封杀绝招 那就是封IP  封了IP  你一百个马甲都不能说话了  不懂的话 请百度封号和封IP ...

    换手机、换电脑、换网络。。。你以为真能封死谁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6-10-2 19:20
  • 签到天数: 14 天

    [LV.3]偶尔看看II

    发表于 2017-1-12 10:34:1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6-10-2 19:20
  • 签到天数: 14 天

    [LV.3]偶尔看看II

    发表于 2017-1-12 10:41:2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2016-7-18 16:16
  •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发表于 2017-1-12 10:47:54 | 显示全部楼层
    说来说去你们还是上面没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无聊
    2016-7-11 09:25
  • 签到天数: 159 天

    [LV.7]常住居民III

     楼主| 发表于 2017-1-12 10:53:08 | 显示全部楼层
    春树沐月 发表于 2017-1-12 10:03
    换手机、换电脑、换网络。。。你以为真能封死谁啊?

    弄到这种程度,只有阿平有这个能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无聊
    2016-7-11 09:25
  • 签到天数: 159 天

    [LV.7]常住居民III

     楼主| 发表于 2017-1-13 09:44:01 | 显示全部楼层
    进垃圾桶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搞怪
    4 天前
  • 签到天数: 100 天

    [LV.6]常住居民II

    发表于 2017-1-13 09:58:34 | 显示全部楼层
    天苍苍野茫茫,风吹草低见牛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无聊
    2016-7-11 09:25
  • 签到天数: 159 天

    [LV.7]常住居民III

     楼主| 发表于 2017-1-13 10:09:5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一条鱼 于 2017-1-13 10:30 编辑
    舟山阿迪 发表于 2017-1-13 09:58
    天苍苍野茫茫,风吹草低见牛羊


    去过草原吗?喝过奶酒吗?啃过羊头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搞怪
    4 天前
  • 签到天数: 100 天

    [LV.6]常住居民II

    发表于 2017-1-13 10:12:2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一条鱼 于 2017-1-13 10:30 编辑
    zjjr 发表于 2017-1-13 10:09
    去过草原吗?喝过奶酒吗?啃过羊头吗? ...


    莫非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无聊
    2016-7-11 09:25
  • 签到天数: 159 天

    [LV.7]常住居民III

     楼主| 发表于 2017-1-13 10:15:4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一条鱼 于 2017-1-13 10:31 编辑


    嘿嘿,我向来低调,就不回答你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微笑
    2015-11-5 09:04
  • 签到天数: 83 天

    [LV.6]常住居民II

    发表于 2017-1-16 11:35:37 | 显示全部楼层
    吃素的猫aaa 发表于 2017-1-12 10:34
    典型的刁民作风  记住喽  咱小老百姓和当官的死扛  最终死路一条啊  这是游戏规则  看看猫猫在论坛号称骂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温馨提示:

    ·发帖时请遵守《舟山论坛用户与信息管理条例》及国家相关法律法规

    ·舟山日报社所属媒体依据网友在本论坛注册时的许可,有权转载或引用帖子,如有异议请事先声明,并谨慎发帖

    ·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相关信息提交给有关政府机构

    ·参与发帖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本版积分规则

    Copyright ©2006-2013 zhoushan.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舟山论坛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