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未登录  登录 | 注册 |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搜索
查看: 11091|回复: 30

翁洲新村脏、乱、差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2-20 08:40:1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4.jpg

公共绿化变私人菜地

公共绿化变私人菜地

公共通道变私人厨房

公共通道变私人厨房

公共通道变私人厨房

公共通道变私人厨房

新城翁洲新村这样的环境有损新区国家卫生城市的形象,把公共通道变成私人厨房,乱搭乱建。以前是绿岛最差,现在只有翁洲新村最差了,桃湾、绿岛经过改善变好了。现在已经2016年了,2015年度计划到哪里去了。
您好,新城拆迁安置小区管理服务中心将加强对翁洲小区日常监督管理,遏制毁绿现象蔓延,同时进一步搞好环境卫生;翁洲新村环境提升改造项目已正在向市发改委申请列入2015年度计划,如审批同意将于明年尽快实施。

发表于 2016-2-20 13:22:51 来自手机用户 | 显示全部楼层
据说绿岛、桃湾、翁洲这些临城的拆迁小区都是政府出钱请的物业公司,为什么绿岛、桃湾搞得好,就翁洲不行,都是拆迁户,恐怕不是住户素质问题,而是物业公司问题吧。这样的物业公司要是是住户自己出钱,老早就给开掉了!
发表于 2016-2-20 09:15:59 | 显示全部楼层
全舟山凡是叫啥新村的没几个环境是好的,说实话还不如旧村。
发表于 2016-2-20 09:24:54 | 显示全部楼层
国家级卫生城市怎么会呢
发表于 2016-2-20 10:02:19 | 显示全部楼层
农民意思习俗很难改
发表于 2016-2-20 10:28:06 来自手机用户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法过去
发表于 2016-2-20 10:33:39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亲戚拆迁,租住在翁州新村一套别墅,过年时去了,环境确实脏、乱、差!
发表于 2016-2-20 19:36:3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很有乡土气息, 适合居住。
发表于 2016-2-20 19:54:2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东西防鸡么?不够标准,拦得欠高。
 楼主| 发表于 2016-2-21 16:05:52 | 显示全部楼层
都已经成立新城管委会了,难道要倒退变成“旧城”
发表于 2016-2-21 18:38:55 | 显示全部楼层
临城核心地段好多这种“新时代”的“城中村”,触目惊心,当年开发征地后为什么不安置到周边呢
发表于 2016-2-22 10:36:55 | 显示全部楼层
大路货 发表于 2016-2-20 09:15
全舟山凡是叫啥新村的没几个环境是好的,说实话还不如旧村。

不要为喷而喷,你有没有去现场看过,我倒是觉得绿岛、后岸几个小区物业管的不错的,道路整洁,绿化维护的挺好的,毕竟是安置小区,建造时候的绿化配置和基础设施配套肯定和商业小区比是有差距的,不要老用旧眼光看安置小区,你OUT了,多去现场看看,最起码,我觉得这几个小区的物业比保亿沁园的好
发表于 2016-2-22 13:18:15 | 显示全部楼层
翁州一直比较差,没有强硬物业根本就管不好,人看人样都想占空地。
发表于 2016-2-22 13:50:47 来自手机用户 | 显示全部楼层
拆迁户嘛
发表于 2016-2-22 14:08:3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人根本不应该住别墅。
发表于 2016-2-22 14:52:28 | 显示全部楼层
的确是很触目惊心。
发表于 2016-2-22 14:58:11 | 显示全部楼层
晓峰夕阳 发表于 2016-2-22 14:08
这种人根本不应该住别墅。

那是商品房,农村人应该住乡村别墅,而非商品房。
发表于 2016-2-22 15:01:19 | 显示全部楼层
尤二狗 发表于 2016-2-22 14:52
的确是很触目惊心。

从图片上来看,哪来的脏乱差,老百姓有意愿养鸡养鸭,种蔬菜,难道要让老百姓到自己住的地方去养。。这不是老百姓的错,这是拆迁的错。有些农村是干兰式建筑,一层养鸡养鸭,二三层居住。
发表于 2016-2-22 15:02:48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老百姓的智慧,很会空间利用,弥补了设计的不足。可以看见,老百姓的智慧是无穷的。
 楼主| 发表于 2016-2-22 15:19:18 | 显示全部楼层
绿岛、桃湾拆迁小区的环境现在确实不错,以前的绿岛是最差的,现在比一些有物业的小区好多了
anranbaby520 不要为喷而喷,你有没有去现场看过,我倒是觉得绿岛、后岸几个小区物业管的不错的,道路整洁,绿化维护的挺好的,毕竟是安置小区,建造时候的绿化配置和基础设施配套肯定和商业小区比是有差距的,不要老用旧眼光看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温馨提示:

·发帖时请遵守《舟山论坛用户与信息管理条例》及国家相关法律法规

·舟山日报社所属媒体依据网友在本论坛注册时的许可,有权转载或引用帖子,如有异议请事先声明,并谨慎发帖

·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相关信息提交给有关政府机构

·参与发帖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本版积分规则

Copyright ©2006-2013 zhoushan.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舟山论坛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